「反惡罷」徒步苦行 陳柏惟立院質詢不缺席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倒數九天,即使正在選區進行「反惡罷」徒步苦行,陳柏惟也不缺席立法院的質詢。而且反刪Q的聲量也越來越大,獨派團體開記者會訴求反惡霸、網紅486先生也在門市掛布條聲援。家族來自澎湖縣二崁村的陳柏惟,當地鄉親也都站出來力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城中城大火死傷慘重 AIT、澳洲駐台機構表深切哀悼

正在選區進行「反惡罷」徒步苦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在立院的質詢也不缺席。只是陳柏惟腳步明顯變慢,看來有些「鐵腿」。

「反惡罷」徒步苦行 陳柏惟立院質詢不缺席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要不要感謝蔡總統?),先讓我回去準備一下,我們質詢比較重要。」

再次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陳柏惟不想被上次掀起「台語問政」的風波模糊焦點,回歸專業問政。

而立法院外,則有獨派團體聚集開記者會,替陳柏惟發聲。

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說,「這次罷免顯示了,中國國民黨的囂張和虛偽,而且在隨時隨地配合中國共產黨,在打壓我們台灣的本土勢力。」

網紅486先生說,「他是一種純粹惡質惡意的罷免,我們看得到其實陳柏惟,他的表現相當不錯,問政非常地認真,他是確實有在為國家在做實事的。」

網紅486也發揮影響力,在自己的門市高掛「挺Q」布條聲援。而由於陳柏惟父親是澎湖二崁村人,當地鄉親也都站出來力挺,陳柏惟的叔公也直呼,看不下去澎湖子弟被欺負。

「反惡罷」徒步苦行 陳柏惟立院質詢不缺席

前澎湖縣長陳光復說,「罷免後面的目的是甚麼,第一就是惡勢力輸不起,第二中國的勢力要除掉愛台灣,台灣派的立法委員。」

澎湖縣二崁村聚落協進會理事長陳榮一說,「這種打拼不是用說的有實績,有大家看到的數字,他今天到底是怎麼樣,要被罷免的理由呢,這在世間上還有公道嗎。」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在應對這樣子的惡意罷免,週週換理由先罷免再找理由,我想走到今天,會有越來越多理念相近的人加入我們。」

堅定立場,陳柏惟的100小時苦行即使已經走到跛腳,但仍說會堅持下去,全力對抗惡意的報復性罷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干預日台辦交流峰會 神戶市議員諷「愚蠢的攻擊」:正義一方會續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