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協百周年音樂會 曹雅雯彩排高唱《望春風》

台灣文化協會今年適逢百年,為了感謝先賢們的努力,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要在本周六,以「平權的齊放」、「土地的呼喚」和「歷史即未來」為三大主軸,舉行「100周年紀念音樂會」,並請來金曲歌后曹雅雯、滅火器樂團登台演出,晚間先在北流進行音樂會彩排。

更多新聞: 今年五月現56年來最劇旱災 水利署盼找出運用方案
文協百周年音樂會 曹雅雯彩排高唱《望春風》

嘹亮歌聲搭配豐富情感,金曲歌后曹雅雯和高雄市交響樂團合作,帶來膾炙人口的經典台灣民謠「望春風」。

台灣文化協會今年屆滿100年,為了感念先賢們的努力,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於周六,舉辦「100周年紀念音樂會」,整場音樂會包含「平權的齊放」、「土地的呼喚」和「歷史即未來」三大主軸,希望能以音樂饗宴貫穿古今。

文協百周年音樂會 曹雅雯彩排高唱《望春風》

金曲歌后曹雅雯說,「這次的主題是有點,我覺得是有點傳承的意味,就是我們會演繹很多,台灣的經典老歌,然後再搭配很優秀的交響樂。」

除了曹雅雯和高雄市交響樂團之外,包括鄭宜農、林生祥、滅火器樂團等知名歌手,也會共襄盛舉,除了要再創文協另一個時代的歷史意義,也要喚起社會大眾對台灣文化的重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口罩戴好戴滿成豆花臉受災戶? 搶救口罩痘痘肌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