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媽媽外遇「撂人亂棒突擊」 被害人全家遍體鱗傷

新北市一名男子,懷疑媽媽外遇,和有婦之夫有染,12日深夜,撂了6名朋友,持棍棒和空氣槍,到對方家理論,雙方一言不和,男子一夥人就開始砸車,甚至攻擊人,除了被害人,被害人的妻子、女兒,以及住在樓上的房客,都被得遍體鱗傷,警方趕緊到場,隨後依妨害秩序、傷害及毀損罪,函送法辦。

更多新聞: 天候惡劣!13人野營受困山區 直升機成功救援

民宅內一片亂糟糟,大批員警到場,被害人被打傷,站在角落不敢出聲,妻子呆坐在一旁,還沒回神過來。被害人被打到全身都是傷,妻子也遭受波及,就在幾分鐘前,一群年輕男子闖進屋裡大搞破壞,還出手攻擊他們。帶頭的就是這名白衣男,他會這麼怒氣沖沖,原來是為了母親的感情糾紛。

懷疑媽媽外遇「撂人亂棒突擊」 被害人全家遍體鱗傷

警方調查,22歲曾姓男子懷疑母親外遇,和已婚的張姓男子有一腿,12日深夜11點,他摞了6名朋友,持棍棒和空氣槍,開車到張姓男子家理論,雙方一言不合,曾姓男子一夥人就怒砸轎車,攻擊張姓男子,勸架的老婆和大女兒,以及住在三樓的房客,也被波及傷害,被害人傷勢較重,住院開刀。警方獲報,趕緊到場壓制。

懷疑媽媽外遇「撂人亂棒突擊」 被害人全家遍體鱗傷

房客表示,「我在樓下我看電視,砸車還有開槍,他有開好幾槍,(被害人)被砍傷。」回到事發現場,被砸的黑色轎車,車窗玻璃全被打破,後照鏡歪斜,板金凹陷,毀損慘重,地上也留有多處血跡。三峽分局鳳鳴派出所所長黃奇偉表示,「本案係曾姓男子因懷疑母親,與對方男子有不明曖昧關係,全案訊後依刑法妨害秩序,傷害毀損等罪嫌,函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懷疑媽媽外遇「撂人亂棒突擊」 被害人全家遍體鱗傷

認為自己母親和有婦之夫有染,氣得砸車又打人,如今吃上多條罪名,這一時洩憤,恐怕也沒比較好過。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我爸媽還在裡面!女台南趕來跪地崩潰「等到冰冷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