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下場踢足球 法國總統馬克宏參與慈善球賽

2024年的奧運將在巴黎舉辦,法國總統馬克宏昨天到奧運村預定地視察,並向民眾宣揚他的抱負,就是希望舉辦一場平等又包容的國際盛會,此外,43歲的馬克宏還參與了一場慈善足球賽,不但親自下場比賽而且還有進球。

更多新聞: 躺式飛行船只須用腳踩踏 最快時速達13公里

靠著罰球攻下分數,身穿淺藍色球衣、背號3號的這位選手可是大有來頭。

賣力奔跑與對手爭球,奮不顧身的模樣,完全看不出來他是一位國家元首,年僅43歲的法國總統馬克宏。這天他參與了一場慈善足球賽,要為醫院的基金會來募款,他也當場承諾政府會幫忙資助5000個當地設施,讓更多人可以從事運動。

親自下場踢足球 法國總統馬克宏參與慈善球賽會如此重視運動,也是為了2024年即將到來的巴黎奧運。行程滿檔的馬克宏,同一天也來到奧運村的預定地視察,2017年取得主辦權後,馬克宏就全力支持,視察結束後他也到奧運組委會總部,向民眾發表演說。
親自下場踢足球 法國總統馬克宏參與慈善球賽法國總統馬克宏說,「我們對奧運有特別的抱負,想讓這些比賽更公平,讓這些比賽平等又具包容。」
親自下場踢足球 法國總統馬克宏參與慈善球賽馬克宏表示,他在今年東京奧運與帕運比賽後,馬上跟獎牌得主見面,聆聽他們的訴求,而所謂的平等與包容,也不僅止於比賽,舉辦奧運也能產生許多工作職缺,提供更多人受雇的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台比聯軍」擊退日本晉決賽!謝淑薇力拚「第3座金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