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拍板罷免策略 名嘴:確保上任後首戰順利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最後倒數一周,國民黨全力衝刺罷免案投票率,黨主席朱立倫就特別召集黨內高層會議,拍板罷免案策略,除了全力協助台中地方需求、加強媒體宣傳,立法院國民黨團也安排在下週三的內政委員會,進行罷免案防疫措施報告,傾全黨之力、對陳柏惟進行報復性罷免。

更多新聞: 藍營撂人抗議蘇貞昌撲空 立法院警力戒備

號召群眾到立法院外抗議,要求蘇揆道歉下台,但罵著罵著,國民黨又把炮口轉向基進黨立委陳柏惟。

國民黨前青年團總會長田方倫說,「面對到這種不要臉的民意代表,遇到這種連肇逃都要挺的人,我們對他們無話可說,我們來喊陳柏惟下台好不好好,陳柏惟下台。」

朱立倫拍板罷免策略 名嘴:確保上任後首戰順利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倒數計時,國民黨也進入全力衝刺階段。傳出黨主席朱立倫,召開黨內高層會議,拍板接下來全力配合台中第二選區的地方需求,台北部分則加強媒體宣傳。另外,立院國民黨團也安排在20號的內政委員會上,進行「罷免案防疫措施」專題報告,預計邀請內政部長、疫情指揮中心、中選會等官員。而剛好推出「大學生秋遊專案」的高鐵,被藍營質疑是幫罷免案做球,也被邀請列席。名嘴分析,朱立倫動作頻頻,就是要確保上任後首戰順利,也轉移黨內分裂的焦點。
朱立倫拍板罷免策略 名嘴:確保上任後首戰順利政治評論員余莓莓指出,「朱立倫呢他也需要這場勝利,因為張亞中(讓他)芒刺在背啊,更高興的是(中國)共產黨也高興了,那多麼好啊,朱主席到時候是不是很風光呢。」

前綠委幫陳柏惟的問政表現背書,也呼籲台中第二選區的民眾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守護認真、愛台灣的立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表決大戰阻蘇揆報告 議事六度空轉!綠委:轟薪水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