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長者冒雨排長龍打莫德納氣炸 蔡炳坤致歉:確實動線設計不佳
蔡炳坤為花博接種站動線設計不佳致歉。(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政府安排68歲以上民眾、55歲以上原住民的第2劑莫德納疫苗於13日至15日、22日至23日兩階段施打,為分配醫療量能,將較多量能放在花博大型接種場地。不過有民眾抱怨,花博動線設計不佳,導致長者撐傘冒雨等打疫苗,對此,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致歉,表示第一天確實是動線沒有規劃好,造成市民不便深感抱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家屬淚訴「媽媽不見兩天了真的很痛苦」 看到新聞急奔高雄找人

蔡炳坤說,因接種疫苗人數相當多,所以第一天在動線上並沒有規劃的很好,所以造成民眾排隊、等候的困擾,但第一天下午就有做調整,昨天情況有改善很多,到今天整個動線已規劃的井然有序,其實在場內接種是順暢的。

蔡炳坤解釋,市府後來在花博接種站場外設置了2個座位區,讓所有要打疫苗的民眾第一時間可以在這2區坐下等候,再依序進場,醫事人員也可以掌握人數,接種疫苗。他也特別感謝市民體諒、工作人員的辛苦,讓接種過程能一天比一天更順暢。

快新聞/北市長者冒雨排長龍打莫德納氣炸 蔡炳坤致歉:確實動線設計不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正妹護理師遭無理辱罵 長文訴:「只差沒跪你…但我會更強大」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