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城中城家屬淚訴「媽媽不見兩天了真的很痛苦」 看到新聞急奔高雄找人
前總統馬英九今日下午到高雄市第一殯儀館向亡者致哀,一名城中城住戶的家屬淚訴找不到母親。(圖/民視新聞)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大火,造成46人死亡41人受傷,是台灣死傷第2多單一建築物火災。前總統馬英九下午3時許到高雄市第一殯儀館,一名「城中城」家屬淚訴,已經兩天找不到母親,在火災現場與醫院奔波身心疲累,希望有進一步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提散會動議杯葛 郭國文籲國民黨「不要整天只想當薪水小偷」

馬英九今日下午3時許到高雄第一殯儀館向亡者致意,也慰問罹難者家屬。就在馬英九往服務中心移動時,一名住在彰化趕來高雄的家屬哭訴,截至目前仍找不到「城中城」的家人,希望能夠尋求協助。馬英九聽聞後表示,會請服務中心幫忙,前立委黃昭順則在一旁安撫婦人情緒。

該名婦人說,她的母親今年81歲,獨居在「城中城」大樓20多年,母女倆每天都會通電話,沒想到最後一通電話聊到剛出生沒多久的曾孫女很可愛,竟然成了最後談話。

婦人指出,看到新聞得知「城中城」大火之後,很著急要找母親,不過卻找不到,里長也說沒有消息,醫院傳來的名單也未見母親名字,如此奔波身心都很疲憊,「媽媽不見兩天了真的很痛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智利挺中國加入CPTPP 日本外相不滿:請先完成自己的批准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