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後為活下去而截肢!3寶媽靠義肢重新站起 淚勸:一定要打疫苗
三寶媽納金特在感染了武漢肺炎後,被迫截去四肢,並希望她的主治醫師伊利(Wesley Ely)分享她的故事,讓更多人前去打疫苗。(圖/翻攝「WesElyMD」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美國一名育有3個孩子的32歲媽媽納金特(Autumn Nugent),在感染了武漢肺炎後,四肢形成嚴重血栓,醫生表示,如果要活下去,她只能進行截肢手術,手術後每天還必須服用超過12種不同藥物來治療,但她並未怨天尤人,反而希望她的主治醫師伊利(Wesley Ely)分享她的故事,讓更多人前去打疫苗。

更多新聞: 政府發五倍券被罵「為何不用現金」 中國主婦搖頭:這些人申領卻衝第一

據外媒報導,近期伊利在個人推特上,po出納金特穿義肢行走的影片,並指出武漢肺炎是一種會影響血管的疾病,可能會在四肢、心肺、大腦或其他任何器官產生血栓,最嚴重可能會失去性命。納金特的狀況則是在四肢,為了要生存,除了截肢沒有其他選擇,此外,她還必須每天服用超過12種不同藥物,來進行治療。

染疫被迫四肢截肢!32歲三寶媽:分享我的故事讓大家願意打疫苗
納金特染上武漢肺炎後產生血栓,為了活下去,而被迫截肢,但她並未怨天尤人。(圖/翻攝「WesElyMD」推特)

儘管納金特的身心都受到嚴重影響,但她並未怨天尤人,在接受伊利的治療中,兩人感情也變得相當融洽,甚至可以說情同父女,互相以「爸爸」、「女兒」稱呼對方,伊利甚至在看到納金特能借由義肢,再度行走的影片時,喜極而泣。最後納金特也希望伊利能分享她的故事「希望藉此讓其他人願意接種疫苗。」不讓類似案例再度發生。

染疫被迫四肢截肢!32歲三寶媽:分享我的故事讓大家願意打疫苗
伊利po出納金特穿義肢行走的影片,自曝看了喜極而泣,證明兩人情同父女的好關係。(圖/翻攝「WesElyMD」推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叉貓」打完2劑高端抗體狂飆130倍! 網震驚:進化成四千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