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 涉殺女友被羈押 愛家好形象破滅? 陳修將今捲殺人案件

15日彰化傳出一起命案,而兇嫌竟是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他涉嫌殺害一名22歲胡姓女子,今天一早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陳修將經常在重大災難事件中,無償替罹難者,修復遺體,公益正面形象,深植人心,如今捲入命案,令人震驚。

更多新聞: 父子吵架兒子作勢引爆瓦斯 警消合力勸退

急診室外頭,白衣男子下了車,急忙打開後車門,一旁友人幫忙,抱出後座女子,推進醫院,進行急救;白衣男子,則站在門口,低頭喘氣;可疑的是,女子身上多處瘀青,口鼻吐出咖啡色液體,到院時沒有呼吸心跳,搶救半小時,宣告不治,醫院隨即報警。


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 涉殺女友被羈押 愛家好形象破滅? 陳修將今捲殺人案件


彰化溪湖警分局副分局長施焜山說,「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陳姓男子涉嫌重大,立即當場諭令逮捕,並以傷害殺人等罪送辦。」

根據警方調查,這名白衣男子,是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死者則是22歲的胡姓女子,兩人8日投宿汽車旅館,13日下午他們曾外出一小時,當時還能看到胡姓女子,沒想到,15日凌晨卻傳出憾事。

汽車旅館人員說,「(有人把一個女孩子送到醫院),(後來死掉了有受傷還怎樣嗎),我們不清楚。」


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 涉殺女友被羈押 愛家好形象破滅? 陳修將今捲殺人案件


陳修將一開始向警方供稱,睡醒時胡女,沒有呼吸,但檢方相驗後發現,女子生前曾遭外力重擊,導致硬腦膜下出血身亡,漏夜偵訊,突破心防,他才坦承,和胡女起爭執,拉扯她的頭髮,撞擊重物。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說,「被告經檢察官訊問後,認涉有殺人重罪,且有串供及逃亡之虞,於15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於今日裁定收押禁見。」

過去每當重大災難事件,都能看見陳修將帶領團隊,替罹難者無償進行遺體修復,從澎湖空難,台南地震維冠大樓倒塌,以及今年的太魯閣號事故,不遺餘力,盡心付出,而據傳原本他也計畫南下高雄,幫忙城中城大火死者。

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04.05)說,「家屬看到我們,甚至要向我們下跪道謝,但是我們當然不敢讓家屬,向我們下跪道謝。」

逗弄女兒,顧家愛妻,陳修將也營造好丈夫,好爸爸形象,但現在和老婆關係,疑似生變,改與小18歲的胡女,同進同出,最後竟鬧出人命,當初浪子回頭,如今卻又走上不歸路,檢方認定他涉有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洋爆內線交易! 董事長林全:希望同仁能記取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