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上太空拍片壯舉 俄國劇組週日降落地球

俄羅斯女星與導演、加上一名太空人,一行三人在12天前,搭乘「聯合號」太空船前往國際太空站,創下人類首度上太空拍片的壯舉。他們今天返回地球,在台灣時間中午12點35分安全降落哈薩克,等在現場的劇組立刻上前,繼續拍攝著陸後的場景,帶您一起去看看。

更多新聞: 現實版「露西」?美國女網紅手植晶片 嗨翻:出門不用再帶鑰匙

三人朝鏡頭又是飛吻、又是揮手,笑得好開心,俄羅斯女星與導演、加上一名資深太空人,剛剛完成人類首度在太空中拍電影的壯舉,踏上歸途,歷經三小時飛行,太空船順利在哈薩克著陸、揚起一片塵土,現場早有大隊人馬守候。

完成上太空拍片壯舉 俄國劇組週日降落地球

不過剛出完12天外景卻還不能休息,趁著身上太空服還全副武裝,劇組打鐵趁熱、立刻接著拍攝著陸後的場景,NASA任務控制中心表示,「他們正在拍攝一些著陸後的場景,這是為了電影的製作,可以看到尤其是在拍攝女演員佩雷西德,他們拍了好多鏡頭就像在片場一樣。」

完成上太空拍片壯舉 俄國劇組週日降落地球

好不容易任務完成,三人才被送往醫療帳篷休息,俄羅斯搶先世界上太空拍電影,故事講述一名女醫師飛往國際太空中拯救太空人,比去年宣布將搭乘SpaceX火箭升空拍攝的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早了一步,究竟成果如何,大家都很好奇。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薪水不夠付!傳恒大將出售旗下瑞典電動車品牌 市值高達10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