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辱華神曲」微博被消失!陳芳語燦笑「反嗆小粉紅」:我還有IG、FB
陳芳語因與黃明志合唱〈玻璃心〉微博遭封號,對此她也燦笑回嗆小粉紅。(圖/翻攝陳芳語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大馬鬼才」黃明志攜手陳芳語推出新歌〈玻璃心〉,MV充滿粉紅色調,雖標榜是情歌,但歌詞句句都在暗酸「小粉紅」,被網友封為「辱華神曲」;不過新歌上線後,黃明志、陳芳語的微博卻雙雙「被消失」。對此,陳芳語也霸氣將〈玻璃心〉歌詞改編為:「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更向粉絲喊話:「不要害怕做自己」。

更多新聞: 30歲壯年看這!第12期BNT今10時預約「時程、資格」一次秒懂

從不避諱觸碰敏感題材的黃明志,此次大膽將「辱華元素」融入新歌〈玻璃心〉,開酸中共之餘,也把「小粉紅」過去頻頻出征的行徑融入歌詞中,還特地開通微博帳號,並意有所指表示:「要愛小動物,比如蝙蝠」、「不要爬墻,爺爺會生氣」。歌曲推出不到48小時已有超過170萬點擊,更榮登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排行第一名。

唱「辱華神曲」微博被消失!陳芳語燦笑「反嗆小粉紅」:我還有IG、FB
〈玻璃心〉推出不到48小時已有超過170萬點擊。(圖/翻攝陳芳語IG)

有趣的是,小粉紅果然如歌曲般玻璃心碎,黃明志、陳芳語的微博已經雙雙遭檢舉被封;微博上又有不少小粉紅開始出征陳芳語。對此,陳芳語也不甘示弱反擊,在IG上傳改編的〈玻璃心〉歌詞:「對不起傷害了你,微博刪掉沒關係,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或許不該太直白、超直白,I'm so sorry,YouTube Trending(熱門趨勢)第一名」。

唱「辱華神曲」微博被消失!陳芳語燦笑「反嗆小粉紅」:我還有IG、FB
陳芳語的好心情絲毫不受小粉紅的影響。(圖/翻攝陳芳語IG)

隨後陳芳語也露出燦爛的笑容,感謝歌迷的支持,「真的很開心,一天YouTube的影片就破百萬,想謝謝大家,還有我的好朋友黃明志和團隊。」緊接著她也向大家喊話:「不要害怕做自己,保重!」獲不少粉絲讚賞,其中黃明志大讚「U R queen(你是女王)」、YouTuber阿滴也表示:「Loving it!」。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吃完大餐隔天必水腫?營養師曝「飲食消腫法」:別碰高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