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銀行態度差!網紅「領2000萬現金」開勞斯萊斯載走3皮箱
一名中國網紅表示,他因不滿銀行工作人員的態度差,最後決定將戶口內的存款都提出來。(圖/翻攝sunwear微博)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有錢就是任性?中國上海1名在微博擁近170萬粉絲的資安專家,昨(16日)到銀行時因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差,一氣之下決定將戶口內存款全領光,還要求行員現場清點。最後他將裝滿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74萬元)的3個皮箱放進勞斯萊斯的後車廂,徑直離去;貼文曝光後即登上微博熱搜。

更多新聞: 真相逆轉?網紅嗆態度差「怒領2000萬現金」銀行:沒戴口罩被保安攔下

據微博資料顯示,這名叫「sunwear」的網紅是一名網路資安專家。他表示,昨日遇見了「有史以來服務態度最差的銀行」,從接電話行員到保安都是一副「你欠他」的模樣,說話也沒禮貌,「雖然我不是什麽頂級富豪,但也放了幾千萬(人民幣),近1年這家銀行流水接近4億」。

不爽銀行態度差!中國網紅怒提3皮箱「領2000萬現金」開勞斯萊斯載走
該網友領出戶口內的500萬的人民幣,決定改存別的銀行。(圖/翻攝sunwear微博)


sunwear認為,大部分銀行都對客戶百般呵護,唯獨這家一反常態;基於這種態度,他決定把存款全領光,改存別的銀行。他表示,由於現鈔體積大,不能一次領幾千萬,因此先領取500萬元(約新台幣2174萬元),並要求工作人員現場點算。清點2個小時後,他把錢裝入3個皮箱、並放在後車廂,最後開著勞斯萊斯離開。sunwear指出,當時還發生了一個插曲,1名行員對老人說「這麽大字你看不見嗎?」嘲諷反問的話讓他更質疑這家銀行的服務水平。

不爽銀行態度差!中國網紅怒提3皮箱「領2000萬現金」開勞斯萊斯載走
sunwear把現金放入3個皮箱裡,最後開著勞斯萊斯離開。(圖/翻攝sunwear微博)


當天sunwear再發布另一則貼文,聲稱是幾家銀行的「私行客戶(私人銀行的簡稱,專為高資產者提供專門金融理財服務的部門)」,只要有缺業績他都會幫忙。然而此次經歷讓他無法容忍,「剩餘的幾千萬還在路上,一兩個月能結清打給我。到時候我會轉走銷戶,就這樣」。目前該銀行暫未就此事作出回應。

貼文曝光後不久便登上微博熱搜,雖有不少中國網友大喊羨慕,但更多的人質疑sunwear只是在炫富、炒作,「網路小說的情節嗎」、「為難人再發上來炫耀有什麼意思」;也有網友點出可疑點,認為500萬人民幣不可能一次提完,通常都需要和銀行預約,加上sunwear還自備行李箱,顯然根本早就打算要領錢。

更多新聞: 美國媽產「6KG巨嬰」一出生如9個月大 醫嚇壞:27年來從沒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