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虎豹潭意外尚有2名女童失蹤 蔡英文:中央一定會全力支援
針對虎豹潭意外,總統蔡英文表示,中央一定會全力支援。(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虎豹潭昨天傍晚發生民眾遭溪水沖走失蹤意外,找到4人無生命跡象,剩餘2女童仍下落不明。對此,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表示,中央一定會全力支援,也祈願後續傳來好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要陳其邁為「城中城」大火下台 鄭文燦:他很用心

新北雙溪虎豹潭16日發生民眾參加「大方自然體驗」營隊,遇大雨折返時有2大4小遭暴漲溪水沖走失聯意外。搜救行動持續進行,其中失蹤6人(2大4小)中,已尋獲4人,皆無生命跡象,另外兩名孩童還在搜救中。

對此,蔡英文表示,大家都很關心搜救進度,昨晚她也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出席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並關心救難情況,強調中央一定會全力支援,目前救難人員持續搜救,不放棄任何希望,「我們一起為救難人員打氣,也祈願後續傳來好消息」。

蔡英文提醒,受到東北風影響,氣象局上午已經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發布大雨特報,請這些縣市的朋友,出入多注意安全,特別是在山區,一定要注意溪水暴漲、坍方及落石的情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線民」風暴朱立倫稱那是情治單位不是國民黨 吳思瑤轟:還想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