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稱「情治單位」非國民黨!莊瑞雄1看火大嗆:知道恥字怎麼寫?
莊瑞雄批評朱立倫的切割行為,稱「如果無法面對國民黨的過去與台灣的歷史,國民黨只會沈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遭爆料,學生時期曾經擔任國民黨線民,對此,黃國書本人證實此事並宣布將退出民進黨且不再尋求連任。國民黨主席在面對媒體提問時,則表示那時「大時代的情治單位,不是國民黨」,切割意味濃厚。這樣的言論,也讓民進黨立委莊瑞雄火大怒嗆朱立倫「知道恥字怎麼寫?」。

更多新聞: 蔡英文會南下挺陳柏惟?蔡其昌1句曝關鍵:若需要「機會很大」

莊瑞雄在臉書指出「黃國書委員傳出曾是國民黨情治單位的線民,立委范雲也曾公開表示自己在野百合學運世代被人監控。這就是民進黨一直以來堅持的轉型正義中,非常重要的真相揭露」;他進一步批評朱立倫稱「那是情治單位不是國民黨」的說法,直指當年國民黨執政的威權時代,利用情治單位打壓不同政治理念的受害者,認為「朱立倫一句話就想切割,顯然朱主席是把勇氣跟羞恥心一起丟到高屏溪底了」。

莊瑞雄也在文中開嗆「朱立倫,你知道恥字怎麼寫嗎?如果無法面對國民黨的過去與台灣的歷史,國民黨只會沈淪,不會變成正常倫」。

更多新聞: 陳柏惟該罷免?朱立倫任命蕭景田當主委 網1看狂酸「雙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