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該罷免?朱立倫任命蕭景田當主委 網1看狂酸「雙標」
朱立倫今日公布地方黨部人事案引發網友批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日頻針對陳柏惟罷免案進行催票,更數度質疑民進黨立場,沒想到國民黨在今(18)日發布15個地方黨部主委人事案中,驚見彰化縣農會理事長蕭景田被任命為彰化縣黨部主委,而他過去的爭議背景,讓不少網友一看狂罵國民黨根本是「雙標」。


更多新聞: 王浩宇、王定宇2人分不清楚?這「1特徵」遭網虧差不多

蕭景田過去有幫派背景,曾捲入殺警案風波中,年輕時也曾入監服刑,分別待過多個監獄,如今卻因在藍黨魁初選相挺朱立倫,而被選為地方黨部主委,對照藍營《刪Q》的主張立場,這項人事案在網路上也引發批評。

有網友認為朱立倫的行為「一整個雙標王」、「真的是沒救的政黨」、「臉沒覺得腫腫的嗎?」、「彰化沒人了嗎」,更有人開酸「真正的戰鬥藍?」。

更多新聞: 蔡英文會南下挺陳柏惟?蔡其昌1句曝關鍵:若需要「機會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