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王定宇2人分不清楚?這「1特徵」遭網虧差不多
王浩宇(右)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經營地方時,被民眾誤認為王定宇(左)的趣事。(翻攝王浩宇、王定宇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預計將投入高雄三民區議員民進黨內初選,近期在社群上曝光,自己在經營地方時,被民眾誤認成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趣事,讓不少網友一看狂虧2人這一特徵的確十分相似。


更多新聞: 離罷免剩1天!陳柏惟前老闆《幸福路上》導演宋欣穎「1句話」表態了

王浩宇在臉書寫下「抓緊我的手,阿嬤超支持我,『我每天都看你在節目上』,但我明明沒上節目呀?『王定宇加油!』阿嬤說」,該文一出引發上千名網友分享心情。

王浩宇、王定宇2人分不清楚?這「1特徵」遭網虧差不多
王浩宇預計投入民進黨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初選。(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不少網友笑翻表示「一個王浩宇,各自表述?」、「阿嬤叫你出來選了沒 」、「她至少對了2/3」、「兩位我都欣賞,隨便啦我沒差」、「不要分那麼細」;不過,也有人認為兩人身材的確有些相近,寫下「身材真的快差不多了」、「除了名字跟肚子,到底哪一點像XD」。

更多新聞: 痛批中國濫用「2758決議」!美副助卿:對聯合國與台灣造成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