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打四桿洞 四高手創24.75秒世界紀錄

高球打完一個四桿洞,最快要多少時間,四位高球選手,以接力的方式,創下24.75秒的驚人成績,比原先的世界紀錄還快了三秒多;另外,前球王麥克羅伊(McIlroy),以-25的263桿拿下希杰盃冠軍,這也是他生涯在美巡賽的第20勝。

更多新聞: 桌球教父登外國官網 莊智淵被稱「長青樹」

四個人接力打完一洞需要多少時間?四位高球選手親自示範給大家看。

在這個501碼的四桿洞,Nienaber先開出了361碼的距離,接著在球道上的Crocker再把小白球準確的on上果嶺。

接力打四桿洞 四高手創24.75秒世界紀錄

高球選手說,「這球會在旗桿後方偏左。」

最後再由李旻宇把球穩穩推進,結束這項挑戰。

官方認證人員說,「我們檢視了整段影片,你們的時間是24.75秒。」

這四人小組最後就以24秒75的時間,打破原先27秒88的成績,創下新的世界紀錄,要創下這項紀錄還真不容易,四位選手從下午3點47分開始接力揮桿,歷經多次失敗,一直到下午5點55分才成功完成這項挑戰。

接力打四桿洞 四高手創24.75秒世界紀錄

鏡頭來到希杰盃,前兩輪打完還落後領先者九桿的RoryMcIlroy,他先在第三天狂飆62桿,接著在第四輪抓下5隻Birdie和1隻Eagle,吞一Bogey,打出66桿的佳績,四天以低於標準桿25桿的263桿,一桿之差擊敗森川柯林,拿下希杰盃冠軍,也是小麥生涯美巡賽第二十勝。

希杰盃冠軍麥克羅伊說,「我認為能拿下20場勝利,是一個巨大的成就,我不知道這星期能否能下這一勝,但我知道我只要專注打好每一球,繼續做正確的事情,終究我會達成這個目標。」

小麥也成為史上第三十九位達成美巡賽二十勝里程碑的球員。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跳台滑雪道打造成極限陡坡 地表最艱難攀爬賽 選手累癱也未必爬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