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條通緝在身 誇張!偷健保卡騙媽媽去代領五倍券

最近桃園龜山區出現多起破車窗、偷財物的案件。一名身揹四條通緝案的詹姓犯嫌,經常偷竊他人錢財,還不斷冒用被害人身分證,來申辦電話門號、租屋,甚至拿被害人的健保卡,請不知情的母親去超商登記領取拿五倍券,行為相當誇張。

更多新聞: 炫耀認識黑幫網路嗆聲 相約夜市談判慘掛彩

警察好氣好氣,因為這名嫌犯很會逃!好不容易抓到了,還想要他的同夥一起跑,以為一句對不起,就能擔下所有的罪刑?

四條通緝在身 誇張!偷健保卡騙媽媽去代領五倍券

桃園龜山區最近常出現車輛被打破車窗、偷錢財的案件,就是這名詹姓犯嫌和洪姓共犯,四處大偷特偷,還利用被害人的身分證去申辦電話門號、租屋,甚至拿被害人的健保卡,請不知情的媽媽去超商登記拿五倍券,簡直是寄身在別人身上,「偷一次,用終身」,害得被害人屢遭警察傳喚,到案講清楚,但「錢不是我偷的,卻要我說明白」,搞得被害人們很煩耶。

四條通緝在身 誇張!偷健保卡騙媽媽去代領五倍券

龜山分局偵查隊隊長 高英傑說,「使用共享汽車做案,以規避警方查緝,致被害人屢遭警方誤認為犯嫌,而傳喚到案 不堪其擾,全案依加重竊盜 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桃園檢察署偵辦,並建請向法院聲請性羈押。」

嫌犯自己犯罪,竟然還騙媽媽去代領五倍券,真是可惡。而犯嫌還有四條通緝在身,這下被逮捕,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相當的代價。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防下一個「城中城」 高市府強力開拆舊大樓逃生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