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曾遭嚴重外力攻擊!疑與前女友酒後爭執 男涉嫌殺人收押

上周一(11日)花蓮吉安鄉發生一起殺人命案;警方接獲男子報案,表示躺在房間裡的前女友沒有生命跡象,他告訴警方前一晚兩人在客廳喝酒聊天,自己喝了酒倒頭就睡,否認對前女友施暴。但遺體解剖後,確定死者生前遭到嚴重的外力攻擊,使得原本列為關係人的男子,訊後以殺人罪嫌,被法院裁定羈押。

更多新聞: 快新聞/9歲女童「抓樹枝」奇蹟生還現場畫面曝! 仍有2人失蹤持續搜尋

身穿條紋上衣的長髮女子,背著包包在超市櫃檯結帳,沒想到這買啤酒的畫面,竟然成為她生前,最後的身影。因為之後,她到前男友家,一起喝酒聊天,第二天卻被人發現,死在屋內。

花蓮吉安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說明,「12日下午1時許,本分局接獲一名男子,以110報案稱其前女友在房間內,已無呼吸心跳。」

死者曾遭嚴重外力攻擊!疑與前女友酒後爭執 男涉嫌殺人收押

事發在上周一,風雨交加的夜晚,女子搭計程車,經過花蓮市和平中央路口,到前男友家中,兩人原本在客廳喝酒,但疑似因爲感情因素翻舊帳,發生肢體衝突,但男子強調,衝突後自己在客廳倒頭就睡,隔天卻發現前女友倒臥房間。

鄰居說,「警察來7、8個警察,拿那個酒瓶啦警察拿一包酒瓶出來,我問他要做什麼他說要拿去驗。」

死者曾遭嚴重外力攻擊!疑與前女友酒後爭執 男涉嫌殺人收押

花蓮吉安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表示,「經查年約43歲的陳姓女子,11日晚間9時許前往前男友住處,2人酒後因感情糾紛發生衝突,專案小組12日晚間,將涉案的男子拘提到案,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陳姓女子,身體多處外傷,頭部遭重擊,顱內出血,研判已死亡數個小時。儘管男子對於前女友,死因避重就輕,但解剖後,發現死者前遭到痛毆。最後,男子被依殺人罪嫌,裁定收押。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電梯勸導「要戴口罩」婦人遭挖眼、砍30多刀!惡鄰居交保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