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花蓮北濱公園海邊戲水被浪捲 家屬狂喊:快回來

周日(17日)下午有4名高中生到花蓮北濱公園玩水,其中一男同學不幸被浪捲走,海巡人員獲趕到場,但夜晚風浪太強,搜索困難,警消決定今天早上7點繼續出動救援,希望能盡快找到男同學。而他爸媽也焦急的在現場不斷喊著兒子的名字。

更多新聞: 巴拿馬籍貨輪擱淺 海巡署統整岸海空救援14人

爸媽牽著手望向大喊兒子的名字,希望他趕快回來,心急如焚的心情可想而知。但明明叮嚀過,不要玩水,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

失蹤高中生媽媽說,「他們好自己出來玩的,好像自己練習(足球)完後來玩的,因為他知道我們不准他玩水。」

高中生花蓮北濱公園海邊戲水被浪捲 家屬狂喊:快回來

搜救艇來回在海上穿梭,海巡人員在一旁指揮。救援直升機在空中盤旋,希望可以找到失蹤同學的下落。

海巡中隊副中隊長陳建辰說,「重點放在北濱段,目前投入的人力有港消海巡,消防局紅十字會,以及民間救難團體,投入人力大概87人。」

周日下午,花蓮北濱公園,有四名高中生相約玩水,其中一名男同學,不幸遭大浪捲走,但夜晚風浪增強,海巡人員只好等天亮再出動。

高中生花蓮北濱公園海邊戲水被浪捲 家屬狂喊:快回來

海巡中隊副中隊長陳建辰說,「視線太差浪況不佳,退潮之後可以更清楚看到,消波塊下方的狀況,所以我們下方人員,開始做消波塊下方的搜索。」

快艇不斷被打上岸,連5位警消同時推動都很吃力。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天候不佳海況不穩,風力為8~9級陣風,浪高達到3~4公尺,4名高中生練完足球,到海邊嬉戲,一人被大浪捲走,救難人員,海空出動,正在擴大搜救當中。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電梯勸導「要戴口罩」婦人遭挖眼、砍30多刀!惡鄰居交保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