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軟體換臉成不雅片女主角 黃捷怒告網紅小玉

百萬Youtuber小玉,和同夥涉嫌利用建模軟體,將不雅片的主角換成知名藝人、網紅和民代,再進行販售,初估獲利高達上千萬,檢方以妨害風化、公然侮辱等罪嫌,諭令50萬交保,但他一度籌不出保釋金,最後改30萬交保,晚間受害者之一高雄市議員黃捷,也正式對小玉提告。

更多新聞: 視察國中校舍規劃 蘇揆「噹」設計師「為何看小抄」

在臉書PO出報案單,也是知名Youtuber小玉,不雅片受害者之一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正式對小玉提出告訴。

遭軟體換臉成不雅片女主角 黃捷怒告網紅小玉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今天警方終於抓到主謀了,竟然是網紅小玉,我非常非常的震驚,因為小玉是一個,擁有100多萬粉絲的Youtuber,他的受眾非常的廣很有影響力,甚至很多年輕人都會學習他的行為,可是他卻做出這種踐踏女性尊嚴,然後欺負女性的方式來牟取暴利,除了違法之外更多的是對女性的傷害,因為這種新型的犯罪型態,它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不只不好抓而且它其實是,越來越多女性受害,甚至是不知道的情況。」

遭軟體換臉成不雅片女主角 黃捷怒告網紅小玉

痛批小玉身為百萬Youtuber,竟然利用新科技做出犯罪行為,小玉和同夥利用建模軟體,將不雅片主角的臉,換成知名藝人、網紅和民代,再進行販售,獲利高達上千萬,除了黃捷之外,包括立委高嘉瑜、學姐黃瀞瑩、網紅龍龍、林襄、雞排妹、館長陳之漢等人也都受害,雞排妹更強調,絕對會走法律途徑。

遭軟體換臉成不雅片女主角 黃捷怒告網紅小玉

小玉不雅片事件延燒,引發總統蔡英文關注,她在臉書提到科技的運用,是為了創造人類更好的生活,不是用來傷害他人,我們不能坐視這樣的事情發生,台灣也一直面臨假影片、假訊息的威脅,這些都是利用科技造假,威脅民主制度的挑戰,尤其疫情期間有大量假訊息的流傳,試圖擾亂人心、影響防疫工作,網友也擔心未來兩岸若真的開戰,可能會出現「蔡英文總統發表投降」的假影片,要大家謹慎以對。

遭軟體換臉成不雅片女主角 黃捷怒告網紅小玉

也是受害者之一的網紅奎丁,早在去年就曾拍影片揭露此事,如今被發現主謀就是小玉,他訊後依妨害風化、公然侮辱罪嫌,諭令50萬交保,但卻籌不出保釋金,檢方考量他的財產和犯罪所得已經被查扣,做出降保決定,最後以30萬元交保候傳,他離開地檢署時不發一語,快步坐上計程車離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攻防白熱化!台派智庫、民進黨號召青年力挺陳柏惟「回家投下反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