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防疫警戒期間 男子含住加水站水管喝水

1名網友網路分享,在社群平台發現有人在路邊加水站,居然「以管就口」將出水管含住,直接喝水。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太噁心,還酸怎麼不喝汽油,附近民眾也大喊防疫期間,聽到會嚇死,對此,業者表示,已經錄影蒐證將提告,真對加水槍管路會換新的,也將全面消毒。

更多新聞: 快新聞/虎豹潭悲劇「大方」創辦人從警局後門開溜 陽管處被爆與她有關回應了

防疫期間,男子也沒再怕,把口罩拉到下巴,嘴巴含住加水站整根管子,再把水吐出來。

噁!防疫警戒期間 男子含住加水站水管喝水

這動作重複兩遍後,最後還比出「讚」的手勢,最扯的是,還將畫面放到網路,在社群平台引發網友大罵,沒水準有夠噁心,還有人大酸怎麼不喝汽油沒錢啊,而這間加水站被查出,就在高雄湖內區,讓附近民眾聽到這個狀況,也嚇傻。

民眾說,「看當會怕怎麼不會怕,我們大家在做防疫做成這樣,還用這樣真的都沒有,現在的小孩怎麼會,真的一點教育真的教育真的很失敗。」

民眾說,「怕會得到Covid-19。」

噁!防疫警戒期間 男子含住加水站水管喝水

業者先將加水機台貼上暫停使用,一早也在衛生局人員陪同下,作後續處理。

聲音來源:加水站業者說,「已經錄影存證也請律師要做提告動作,槍跟管路全部換新的,然後整個機台外面這邊裡面會做消毒,裡面也會做濾心的更換。」

這名含加水槍喝水的男子,也被爆料,疑似是屏東一間專科學校學生,但校方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

專科學校主秘謝國榮說,「也比對了各方的資料,目前確實是沒有辦法確認,他到底是不是已經轉到本校的一個學生。」

校方表示,如果證實是學校學生,一定會依校規處分,也會善盡輔導責任。

這聊當有趣的行為,噁心之外,這位男子恐怕還得吃上官司。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中生花蓮北濱公園海邊戲水被浪捲 家屬狂喊:快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