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要挺陳柏惟?館長曝「12字理由」:講完了不爽不要看
館長表態力挺陳柏惟。(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23日登場,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表態,希望鄉親能幫忙保住陳柏惟,似乎引起部分粉絲不滿,近期一直被問到為何力挺陳柏惟,館長18日凌晨在臉書寫下12字原因,一句話再度讓兩派網友戰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國42%舊大樓無管委會「北市62.5%最高」 花敬群:優先處理複合式住宅

館長10月初在臉書貼出與陳柏惟的合照,並聲明表態,「我支持陳柏惟,肯請鄉親們支持他,拜託拜託了。」豈料留言區戰成一團,他還呼籲網友們「請注意!支持罷免或反對罷免都是大家自由權利,別在板上吵架」。

隨著罷免投票即將登場,館長18日凌晨在臉書提到,最近總是有人問他,為什麼要挺陳柏惟,原因其實很簡單,「不挺台灣人難道要挺中國狗?」簡短交代原因,更撂話「講完了不爽不要看」,不到一天湧入3千多則留言,網友戰成兩派互不相讓。

對於部分網友揚言「退讚」,館長也不打算退讓,反嗆這些人廢話真多,要不要登報,還是要去里長那邊廣播,真的是很玻璃心。他強調自己是在罵中國,沒事何必對號入座?接著更放上一張笑容難掩的照片,笑稱「又可以讓你生氣,又可以增加流量,天下間沒有比這更美好的事情了。」

幹嘛要挺陳柏惟?館長曝「12字理由」:講完了不爽不要看
館長笑稱「又可以讓你生氣,又可以增加流量,天下間沒有比這更美好的事情了。」

更多新聞: 湯優盃最後高潮粉碎中國連霸夢 印尼男團奪睽違19年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