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睽違193天疫情喜迎「3零」 網敲碗喊:「三菱」汽車可不可以特價?
今天本土、境外、死亡都加零,網友逗趣敲碗喊「三菱汽車」可不可以特價?(圖/取自三菱汽車臉書)

台灣睽違193天,今天再迎來本土、境外、死亡病例都加零,急診醫師白勇嘉也隨即分享這則好消息,大讚「台灣真的非常棒」。許多網友表示,中秋連假後疫情居然沒有攀升,台灣又再次創造奇蹟。除此之外,還有網友逗趣聯想到「三菱汽車」紛紛敲碗喊,是不是應該來個促銷?可不可以特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泰世華ATM驚傳當機!民眾被吞錢怒喊「快還錢」 銀行發聲明致歉

重症醫師陳志金隨即發文分享「3零」的好消息,急診醫師白勇嘉也在臉書上大讚,「台灣真的非常棒」,大家繼續努力做好自我防護,期待台灣能早日降為一級!

此消息也跌破網友眼鏡表示,蠻意外中秋連假後疫情居然沒有攀升;大多數網友都表示「太開心了」,台灣再次創造奇蹟,希望世界快點回歸平靜。不過還是有人不敢大意,不管幾個零,他的口罩還是會繼續戴好戴滿。除此之外,還有網友逗趣聯想到「三菱汽車」紛紛敲碗喊,是不是應該來個促銷?可不可以特價?

隨著國內防疫措施放寬、疫苗覆蓋率的提升,指揮官陳時中今也鬆口說快降一級了。至於最快降級時間是否為11月1日,衛福部署長周志浩回應表示,需視國內疫情、疫苗施打等等因素,「覺得可以了就會跟大家宣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萬芳醫院加開疫苗門診 每週二打莫德納、週四打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