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10年前」舊衣 凱特王妃「希臘女神裝」網驚:美如紫色玫瑰!
凱特王妃出席活動,身上的禮服掀起熱議。(圖/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自從嫁入皇室以來,就以甜美陽光的以及親民作風廣受英國人歡迎,除此之外,時尚品味更是無庸置疑,個性節儉的她也有著「舊衣重穿女王」的稱號。近日她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盛裝出席公開場合,凱特一襲淺紫色希臘女神裝被盛讚有如「紫色玫瑰」,而這件禮服其實早在2011年就曝光過了,十年前的舊衣再度驚豔全場。

更多新聞: 刪Q總部自稱「小蝦米」王定宇1張圖狠打臉:財力與勢力的對照!

重現「10年前」舊衣 凱特王妃「希臘女神裝」網驚:美如紫色玫瑰!
凱特王妃時尚品味備受稱讚。(圖/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凱特與威廉17日受邀出席第一屆地球拍攝獎頒獎典禮(Earthshot awards ceremony),活動與生態環境保護相關,因此連典禮的紅地毯都特別改成綠色。而凱特選穿Alexander McQueen淺紫色禮服,行走之間裙裝飄逸,頗有希臘女神味道,值得注意的是,這件禮服前一次曝光竟然是在2011年,舊衣再度重穿,與典禮主題串聯,而凱特即使生過3個小孩,身材依舊完美纖細,穿回十年前舊衣毫無違和。
重現「10年前」舊衣 凱特王妃「希臘女神裝」網驚:美如紫色玫瑰!
凱特王妃有如紫色玫瑰一樣嬌艷無比。(圖/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凱特王妃向來十分節儉和環保,相比外界對皇室的奢華印象,她身上時常出現大眾都能負擔的起的平民品牌,照片曝光後,不少人讚嘆這位平民王妃的魅力,大讚「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舊洋裝」、「被她一穿舊款都變新流行」、「身材都沒變」、「好優雅」。

更多新聞: 虎豹潭釀悲劇 救生員揭「溪水暴漲3大徵兆」靠2招:遇難能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