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又敲滿貫全壘打 破大聯盟季後賽紀錄

大聯盟季後賽美聯冠軍賽第3戰,紅襪今天回到主場迎戰太空人,紅襪在自己家裡打得順手,第二局一口氣就攻下6分,其中包括許瓦伯(KyleSchwarber)的滿貫全壘打,這也是紅襪這個系列賽打出的第3發滿貫砲,創下季後賽史上新紀錄,終場紅襪以12:3擊敗太空人,取得2勝1敗的領先優勢。

更多新聞: 女雙奪冠再戴恐龍頭套受訪 謝淑薇幽默風格獲WTA讚賞

在滿場歡呼聲中,紅襪又轟出滿貫全壘打,不但把比數拉開到6:0領先,也打破大聯盟季後賽紀錄,在單一系列賽中一共擊出3發滿貫砲,而且紅襪是只花了3場比賽,甚至是20局就完成,不只KyleSchwarber,整場比賽紅襪打線都讓波士頓球迷熱血沸騰。

球賽主播說明,「這球打向左外野到牆邊出去了,阿洛尤全壘打紅襪9:0領先。」

紅襪又敲滿貫全壘打 破大聯盟季後賽紀錄

才打完三局,紅襪就拿下9分領先,太空人四局上半終於有所回應,KyleTucker也轟出全壘打,而且是3分砲,但是因為落後差距實在太大,沒有帶來任何威脅,更何況紅襪的棒子還沒休息。

紅襪又敲滿貫全壘打 破大聯盟季後賽紀錄

球賽主播表示,「再見了遠遠的出去了馬丁尼茲開砲。」

這場比賽紅襪一共擊出4發全壘打,季後賽8場比賽已經20轟,遠遠超過其他球隊,至少兩倍。終場紅襪12:3擊敗太空人,取得2勝1敗領先。

紅襪又敲滿貫全壘打 破大聯盟季後賽紀錄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厄文堅拒疫苗 席佛:96%球員已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