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地點要「黑盒子解密」 P.LEAGUE+公布規章搞神秘

台灣職籃P.LEAGUE+在第二季開打前,規章終於要出爐了,聯盟將在下週一10月25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對外公布細節,值得一提的是,通知媒體採訪的方式也非常特別,聯盟將訊息放在一個「黑盒子」裡面,要解開密碼,才能知道記者會的時間地點。

更多新聞: 秀特技.拿金幣 澳選手到電玩世界跑酷

P.LEAGUE+公布第二季開季影片,球星融入球迷生活,還喊出有點意思口號,個個環節別具巧思,就連公布球迷等待許久的聯盟規章,都要用「黑盒子」搞神祕。

記者蔡晴景表示,「星期一參加P.LEAGUE+開季記者會的所有媒體,都會拿到像這樣一個神祕的黑色小盒子,必須要輸入密碼,才能一窺其中的秘密。」

記者會地點要「黑盒子解密」 P.LEAGUE┼公布規章搞神秘

黑盒子上鎖跟媒體記者玩解謎遊戲,密碼其實不難猜,三碼輸入開幕戰日期12月4日,「124」就能成功開鎖,盒子裏頭放的是規章公布記者會的採訪通知,10月25日在東吳大學揭開神秘面紗。

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說明,「很榮幸今年可以跟東吳大學法學院,一起做一個真正的產學合作,由李志峰教授,率領他的團隊,還有他的學生,一起跟我們聯盟的法務團隊,來討論研究,最後訂製一個最適合台灣職業籃球的規章制度。」

記者會地點要「黑盒子解密」 P.LEAGUE┼公布規章搞神秘

元年等了一整季,聯盟規章終於在第二季開打前夕,千呼萬喚始出來,部分規定如球員身分認定,或出賽資格以及賽制,在周一開季記者會已經先行說明,細節則要等25日再公布。

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表示,「我覺得最有價值的地方就是,大家(六隊)都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和意見,可是都有一個共識就是,只要是為台灣籃球,或台灣運動有幫助的,大家會一起努力去前進。」

P.LEAGUE+第二季開賽倒數,完整規章公布後,可望從制度面減少爭議,有助於提供球迷更高水準的球賽品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A-Rod、老爹玩心大開 體驗紅襪「全壘打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