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謝志偉吐血圖 葉毓蘭:擔心他成下個李應元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發言又惹爭議!昨天她質詢外交部長吳釗燮,一句"擔心謝志偉會邊舉國旗邊吐血,變成第二個李應元",引發眾怒,綠營痛批葉毓蘭沒人性,怎麼可以消費重病的李應元、詛咒謝志偉。但其實,葉毓蘭過去也曾被批消費染疫的川普,還曾說過再犯錯就辭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大台北市」遭柯文哲嗆不可取 林右昌反擊:不要腦袋裡面只想著政治

質詢外交部長吳釗燮,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自製圖片,把駐德代表謝志偉P成吐血的樣子,擺明衝著謝志偉的國旗吐血論而來,不過葉毓蘭自稱,是關心謝志偉的身心靈狀況。

自製謝志偉吐血圖 葉毓蘭:擔心他成下個李應元

立委(國)葉毓蘭提到,「很擔心他會變成,第二個李應元大使一樣,謝志偉不斷地吐血,可能要插管,我甚至於擔心,可能回來要裝葉克膜,我也請部長去評估一下,有沒有必要去安排醫療專機,接謝志偉大使回國治療。」葉毓蘭話裡酸味十足,連重病回台治療的前駐泰代表李應元都扯進來,讓綠營看得不捨又憤怒。

自製謝志偉吐血圖 葉毓蘭:擔心他成下個李應元

立委(民)王定宇批,「怎麼會拿重症重病醫療專機,跟李應元的生命健康,拿來做政治上的嘲諷跟攻擊,難道對中國民黨來講,這些表現就是戰鬥藍。」

台灣智庫民調中心主任卓冠廷說,「選擇這種批評甚至是謾罵,最後到達詛咒的方式,我覺得這樣的委員真的是不適任。」

立委(國)葉毓蘭回應,「謝謝各位網友對我的支持,經常讓我非常紅,這個話隨人說啦。」面對外界排山倒海的批評,葉毓蘭輕輕帶過沒認錯,但她的言行引發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次!

自製謝志偉吐血圖 葉毓蘭:擔心他成下個李應元

把口罩拿去氣炸,去年四月葉毓蘭自爆差點燒了立法院,事後她還保證,再犯錯就辭職。不過才隔半年,當時的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她竟在臉書發英文公開信,要川普搭空軍一號來台,因為中國病毒在台灣無法存活,就曾引發消費病人的爭議,一個小時後自行刪文。今年六月,日本宣布捐給台灣124萬劑疫苗,葉毓蘭又在臉書發文,重提311核災,說至少要給311萬劑,再度引發砲轟,最後改文道歉收場。如今再拿李應元病情諷刺謝志偉,失言語錄再添一筆。

自製謝志偉吐血圖 葉毓蘭:擔心他成下個李應元

立委(民)吳思瑤認為,「當初妳曾經說,只要再犯錯妳不惜辭職,那現在妳一連再的犯錯,而且是做到非常泯滅人性的發言,我認為妳應當為自己的犯錯,虛心檢討。」綠委怒轟葉毓蘭,民進黨中央也譴責葉毓蘭喪失人性,應立即向當事人道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國挺陳柏惟 前往鎮瀾宮擲筊獲支持:習、朱聯合欺壓3Q令媽祖氣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