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雙載沒戴安全帽被盤查 騎士跳車逃跑扭傷腳

高雄警方深夜在路上巡邏,發現一部雙載機車沒戴安全帽,上前盤查,機車騎士卻立刻下車,跑給警察追,竟然因為緊張跑太快,扭傷腳,狼狽被逮。另外,還有嫌犯騎車,一樣不戴安全帽,被警方查到毒品。

更多新聞: 女嬰托育2天遭虐解剖完成 女檢「直問1句話」阿嬤淚崩:孫女白死了

雙載機車沒戴安全帽,警方要他停下,他卻加速逃跑,甚至丟下機車,也不管後座乘客,拔腿狂奔

機車雙載沒戴安全帽被盤查 騎士跳車逃跑扭傷腳

嫌犯被壓制在地,一路跑了50公尺,太緊張扭傷腳,一隻手抓著腳踝,痛苦坐在地上,原來他是詐欺和酒駕通緝犯。

高市警中山派出所長林明進說,「員警發現,男子因逃逸過程太過緊張,不慎扭傷左腳,先行將其送至大同醫院檢查,確認無大礙後,將其解送至地檢署歸案。」

機車雙載沒戴安全帽被盤查 騎士跳車逃跑扭傷腳

嫌犯扭傷腳,員警好心先將他送醫,狼狽一跛一跛跳進警局。另外高雄苓雅區,一樣有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

男子打開車廂,讓警方檢查,但動作太過小心,引起警方懷疑。

男子才剛保證早就沒吸毒,立刻被發現車廂有安非他命,還想假裝東西不是自己的,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乘客醉倒叫不醒 報警求助 小黃司機不知自己被通緝 反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