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15年地王!桃園火車站前肯德基熄燈原因曝 在地人嘆:時代的眼淚
桃園火車站前肯德基吹熄燈號,讓在地人相當不捨。(圖/翻攝自google map)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桃園火車站前、中正路與復興路口的肯德基桃園中正店,陪伴不少學生度過放學時光,是許多桃園人共同的回憶,卻在17日低調結束營業,消息傳出後震驚不少在地民眾,感嘆「小時候全家人的回憶耶」、「真的是時代的眼淚!」。對此,台灣肯德基也證實消息,指出該店因租約到期,營業到17日晚上11時,感謝消費者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

更多新聞: 儀表板突出現「烏龜曬太陽」警示 內行人一看驚喊:別開了!

根據桃園市政府公告土地現值,位於火車站前的肯德基中正店自2007年開始,已經連續蟬聯15年的「地王」,最新公告土地每坪約為148萬元,卻在17日悄悄結束營業,消息曝光後,許多在地網友都在網路上感嘆「知名地標居然要消失了!」、「天啊~怎麼突然就結束營業了」、「真的是時代的眼淚」、「小時候全家人的回憶耶」、「以後不能約肯德基外面了」。

對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灣肯德基證實關店消息,指出肯德基桃園中正店因租約到期,在17日晚上十一點正式結束營業,感謝消費者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

更多新聞: 明志、輔大校友共同回憶!32年「老饕小吃店」10/30吹熄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