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失業悶壞!男竟撕議員服務處海報洩憤

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悶在家,又受到政論節目影響,產生負面情緒,對社會相當不滿,一時情緒失控,竟然跑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位在汐止的服務處,撕毀海報,砸毀門口信箱,嚇壞服務處的工作人員,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3個小時內就在嫌犯住家,將他逮捕到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女嬰猝逝家屬批檢方態度差 黃捷:社會局前往關懷並助法律諮詢

下班時間,藍衣男走路大搖大擺,看似稀鬆平常,但其實他才剛大鬧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位在汐止的議員服務處。
一樓門口的海報,被撕破好幾個洞,留下恐怖痕跡,紙片也散落一地,不只如此,原本旁邊設置的信箱,也被拆了,牆壁上只留下泡棉膠,附近居民都嚇了一大跳。
事發在18號下午5點多,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服務處一樓,36歲陳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待在家,受到政論節目影響,對社會產生負面情緒,一時不滿就跑到議員服務處,撕海報、砸信箱洩憤,犯案後隨即逃逸。
陳姓嫌犯的舉動,嚇壞不少人,警方獲報也立刻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3個小時內就在住家找到人。
見到警方,嫌犯情緒還是很激動,但在循循善誘下,也乖乖配合,帶回偵訊,只是男子一時不滿,竟然找議員服務處洩憤,這下也被依照毀損罪送辦。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好險有穿雨鞋!老翁製飼料 腳捲絞肉機當場噴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