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九局狂得7分逆轉 美聯冠軍賽戰平紅襪

美聯冠軍賽第四戰,紅襪隊如果奪勝就取得聽牌優勢,但在八局上半遭到太空人逆轉,小巨人阿圖維(Altuve)先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接著九局上半乘勝追擊狂得7分,終場太空人以9:2擊敗紅襪,戰績追成2勝2敗平手。

更多新聞: A-Rod、老爹玩心大開 體驗紅襪「全壘打專車」

兩隊第四戰,作客的太空人,打線要幫投手先打打氣,一局上半,AlexBregman率先轟出陽春砲破蛋,1:0領先紅襪,太空人先發投手拉警報,前三戰自責分率超過20,第四戰推出前賽揚巨投ZackGreinke,可惜功力大不如前。

XanderBogaerts,下半局馬上回敬一發兩分砲,紅襪2:1反超比數,已經一個月沒有先發的Greinke,這場比賽只撐了1.1局,投出3次四壞保送,被打一支安打失掉兩分退場,太空人又要燃燒牛棚了,苦撐6局,終於看到希望。

太空人九局狂得7分逆轉 美聯冠軍賽戰平紅襪
2:2平手,八局上半關鍵時刻,小巨人JoseAltuve轟出陽春砲,讓太空人又活了過來,九局上半,紅襪推出第二戰先發投手,NathanEovaldi救援,一上來就被CarlosCorrea敲出二壘安打,兩出局後,小兵立大功。


替補捕手JasonCastro,適時敲出1分打點安打,太空人終於3:2再度領先,全隊士氣也衝了上來,Eovaldi就是無法解決第三個出局者,滿壘後紅襪換上MartinPerez救援,球賽主播說,「右中外野平飛球要落地到牆邊,清光壘包。」

太空人九局狂得7分逆轉 美聯冠軍賽戰平紅襪

MichaelBrantley,補上一支清壘3分打點二壘安打,拉開比數為6:2,奠定勝利基礎,太空人一發不可收拾,紅襪牛棚九局上崩盤,狂失7分,終場太空人9:2獲勝,系列賽也追成2勝2敗平手。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亞運史上最大媒體會 因疫情採線上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