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關注中機擾台 黃復興主委竟稱:是政府誤導

10月以來,中國軍機擾台架次,屢創新高,光10月4日就來了56架次,更引來外媒高度關注。但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昨天(10月19日)上廣播節目專訪,卻稱「中共全面演訓,不算是擾台,是政府誤導,弄得人心惶惶」,綠營反批,中國軍事侵擾,難道是巧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大火遭國民黨告發瀆職 陳其邁:所有責難我承擔

中國軍機頻頻擾台,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上廣播節目專訪,竟然稱是政府誤導。

屢次鬧出失言風波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跟著唱和。回顧從10月以來,中國軍機擾台架次屢創新高,從10月1日38架次,10月2日39架次,10月4日甚至出動56架次,引來外媒高度關注,路透社特別以南海上空報導,秀出中國軍機擾台事實,更點出中國軍機侵犯台灣領空,就是為了秀空中武力。美國政府更是多次向中國提出警告,不可輕舉妄動,上將退役的季麟連,為何視而不見呢?

全球關注中機擾台 黃復興主委竟稱:是政府誤導
立委(民)蔡適應表示,「中國軍機大幅在我們ADIZ區域,大規模侵擾,各位想想難道這只是巧合嗎,它是一個有目的有計畫的軍事行動,重點就是要藉著軍事力量,壓迫台灣,不會有任何一個台灣人說,這個不算侵擾台灣。」

全球關注中機擾台 黃復興主委竟稱:是政府誤導

季麟連是退役上將,現任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曾任國防部參謀本部聯準室主任、陸戰隊司令與總統府戰略顧問等重要軍職,也是現任中央軍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如今這番媚中言論,不只綠營怒嗆宛如共軍發言人的論點,國人全看在眼裡。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爆陳柏惟「聘用親哥當公費助理」 台灣基進:他是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