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發文喊刪Q 「照片一詭異處」網笑瘋:做假都不認真怎當立委?
顏寬恒貼文附上的一張照片,可見他正拿著手機拍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螢幕根本沒開,引發揶揄。(圖/民視新聞翻攝)

國民黨集中火力發起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在23日投票前夕,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19日在臉書發文,呼籲民眾出來投票。不過,他文中一句「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遭網友狂酸「真的不是在暗諷國民政府?」另外,顏寬恒貼文附上的一張照片,可見他正拿著手機拍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螢幕根本沒開,引發揶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喊「沒住我們故鄉卻想當主人」 遭酸 周玉蔻嗆:沒水準

顏寬恒發文催陳柏惟的罷免投票率,表示「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來我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

不過,網友就這段話留言酸「真的不是在暗諷國民政府?」、「咦一堆國民黨助講人也沒有住過啊」、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留言「是在說國民黨嗎?」也有人表示,「這樣的概念超讚的!所以台灣人一定要光復自己的故鄉,讓渡海來台灣的中國國民黨和徒子徒孫,回到自己的故鄉,台灣人不再讓外來者決定台灣人的前途!」

還有網友注意到,顏寬恒貼文中的一張照片,拿著手機要拍「刪Q」看板,結果手機螢幕沒開一片黑。有人留言諷,「擺拍啊!手機沒亮,誰幫他p圖一下」、「顏大哥你照相不用開螢幕的嗎??」、「你連做假都不認真怎麼當立委?」、「笑死要假裝拍照也開一下相機,整個手機螢幕是黑的怎麼拍,還是顏家有什麼特別的手機不用開手機螢幕就可以拍照介紹來給大家知道!」

也有人留言支持顏寬恒,表示「攻擊你的人越多表示你越是個咖」、「我無法評論你的背景,但我認同你的態度,雖然不是你的選區人民,但是預祝刪Q成功。」


快新聞/顏寬恒發文喊刪Q 「照片一詭異處」網笑瘋:做假都不認真怎當立委?
顏寬恒貼文附上的一張照片,可見他正拿著手機拍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螢幕根本沒開,引發揶揄。(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疫苗施打量慘吊車尾 周玉蔻嗆:柯文哲無能?還是故意搞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