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巨蟒」大戰怪手!空中甩蛇影片瘋傳 印度林務局官員也轉貼
巨蟒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susantananda3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網友近期在社群平台上瘋傳一段驚奇影片,一條數公尺長的巨蟒,被怪手吊起,在半空中晃來晃去,巨蟒身體粗如樹幹,讓許多網友感到不可思議,甚至連當地林務局官員都轉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籍漁船在南韓外海翻覆 3人昏迷、3人下落不明


「恐怖巨蟒」大戰怪手!空中甩蛇影片瘋傳 印度林務局官員也轉貼
巨蟒被怪手抓起。(圖/翻攝自susantananda3推特)


印媒《News18》報導,賈坎德邦的丹巴德市(Dhanbad)辛德里鎮(Sindri)邊境,出現像電影才會看到的巨蟒,體型大到必須出動怪手,當怪手把巨蟒抓起來時,數公尺的身體在半空中晃,蛇頭不斷往上伸,人們被這恐怖的一幕嚇壞,影片被轉發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報導指出,巨蟒已經被移交給林業部門。當地人們第一次看到如此巨大的蟒蛇,掀起民眾熱議,在蛇被移走後,大家這才鬆了一口氣。

印度林務局官員南達(Susanta Nanda)也在推特分享影片,但被問到地點時,他並未證實影片拍攝地點在印度,僅表示這種蛇應該來自東南亞。

有網友質疑影片地點並非在印度,而是在印尼,「這大小令人難以置信」、「這是真的嗎」、「影片看起來是真的,但不知道是在哪裡」、「這可能是網紋蟒或緬甸蟒」、「牠可以一口把我吞下」。



更多新聞: 中國整治網路帳號亂象 全面清理「僵屍」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