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買天母破億豪宅!歐弟飛上海大賺人民幣中國前妻仍自由進出
歐弟今年8月時曾在臉書發文,證實結束7年婚姻,且兩人已經完成離婚手續。(圖/翻攝自歐弟I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歐漢聲(歐弟)今年8月宣布和中國籍配偶鄭雲燦離婚,結束7年婚姻,將共同扶養兩個女兒,而兩人離婚後仍維持良好關係,也曾一起出遊騎重機。近期鄭雲燦被直擊帶著兩名女兒進出歐弟位於天母的「破億豪宅」,而歐弟本人則飛往中國工作,目前在隔離中。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曬「解封」應援照 「高馬尾+脫口罩」網喊:超美!

42歲的歐弟於2014年和中國籍的鄭雲燦結婚,隔年還在捷克辦童話婚禮,婚後生下兩個女兒,但在今年8月兩人宣布離婚,7年婚姻畫下句點。根據《CTWANT》報導,歐弟前妻鄭雲燦在9月29日下午獨自走出內湖住處,開著瑪莎拉蒂到大直,把車停在先前的住屋附近,就到眼鏡行挑選眼鏡,隨後駕車離去。

歐弟飛上海大賺人民幣 離婚遷居「破億豪宅」前妻仍自由進出!
雖然歐弟與鄭雲燦已經離婚,結束7年婚姻,但為了方便探望女兒,鄭雲燦仍可自由進出歐弟的房子。(圖/翻攝自歐弟IG)

而晚上6點左右,鄭雲燦開車到天母某住宅社區,半小時後,歐弟的一輛賓士越野車也開出該社區,據報導指出,該處就是歐弟現在的房子,查詢該社區的實價登錄發現,可能是其中2層成交價破億的一戶。到了10月1日傍晚,一名女子開著車進入該社區,疑似是歐弟2個女兒的保母,而歐弟在前一天為了工作飛往上海,目前正在隔離中。雖然兩人已離婚,但為方便探望女兒,鄭雲燦仍可自由進出歐弟的房子。

歐弟今年8月時曾在臉書發文,證實結束7年婚姻,且兩人已經完成離婚手續,表示「經過了6年多的磨合和溝通,很遺憾兩人還是沒辦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他認為,和平分開是對孩子與彼此最好方式,也說「世上多一對怨偶,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謝謝見諒,願各自安好,不被打擾」。

更多新聞: 澎恰恰代言進帳600萬元 9廠商「3家臨時取消」:顧企業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