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遭黑函攻擊!網指控「聘親哥任助理還說謊」陳柏惟親自回應了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本週六(23日)投票,但今日又有網友在PTT上爆料,指控陳柏惟說謊。(圖/翻攝自李雨蓁臉書)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在即,力挺陳柏維的都卯足全力,但今日又有網友在PTT上爆料,指控陳柏惟說謊,對外回答公監盟「無聘請三等親內親屬」,但他卻聘「親哥陳玄曄」擔任公費助理。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表示,陳玄曄並不是立院公費助理,而是黨職助理,另外,陳柏惟是獨生子,陳玄曄是陳柏惟的堂哥,並非三等親。對此,陳柏惟也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 力挺陳柏惟!魏明谷急籲「撥3通留3Q」喊話青年朋友返鄉反惡罷

PTT上今日一篇以「陳柏惟又說謊 聘任親哥擔任公費助理」為題的文章引發話題,內文指出陳柏惟在立法院第十屆第三會期中向公督盟保證,所聘任的公費助理中無三等親之內的親屬,文中並貼出陳柏惟與陳玄曄合照以及陳玄曄的名片,指控「事實上陳柏惟聘任親哥陳玄曄擔任服務處特助」。

又遭黑函攻擊!網指控「聘親哥任助理還說謊」陳柏惟親自回應了
PTT又見黑函!爆料者指控「事實上陳柏惟聘任親哥陳玄曄擔任服務處特助」。(圖/翻攝自PTT)

發文者還說:「高中同學爆料陳柏惟說謊成性,這下又被抓包了,立委工資這麼高,特助應該也不低吧,真是一家人不分你我一起領納稅錢,能撈就撈,能混就混,能騙就騙,爽歪歪!」。

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表示,陳玄曄不是立法院公費助理,「選前我們就承諾『一人當選,全黨服務』,哥哥是黨職助理,感謝這位一直放黑函帳號,讓我們能證實我們真的有兌現選前的承諾,就算柏惟和黨財務再吃緊,為中二服務的心意不打折」。

又遭黑函攻擊!網指控「聘親哥任助理還說謊」陳柏惟親自回應了
爆料者還貼出陳柏惟與陳玄曄合照以及陳玄曄的名片,指控「事實上陳柏惟聘任親哥陳玄曄擔任服務處特助」。(圖/翻攝自PTT)

李雨蓁接著表示,陳柏惟是獨生子,陳玄曄哥是陳柏惟的堂哥,「其實堂哥不算三等親吧?不過哥哥真的跟柏惟長得超像的,堂姐也是,這什麼基因有夠驚人!歡迎大家看到玄曄哥都可以拍照餵食」。

又遭黑函攻擊!網指控「聘親哥任助理還說謊」陳柏惟親自回應了
陳柏惟也現身留言回應。(圖/翻攝自李雨蓁 Lí Ú-chin臉書)


李雨蓁最後也說,「好了啦!罷免案打到這樣根本誅九族的程度了,所有家人都被拉出來打過一輪了,這樣的方式你們真的覺得選民會買單嗎?真的太小看選民的智慧了吧!這種舊政治的方式,早就該被唾棄譴責了吧」!重點在貼文下方,陳柏惟也現身留言表示:「堂哥從小一起長大,很親,所以都喊哥,又長得很像,還真很多人以爲是親哥哥」。


更多新聞: 山寨版《魷魚遊戲》曝光!韓網怒噴中國不要臉 優酷急回:是失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