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擊敗紅襪 太空人美聯冠軍賽聽牌

美聯冠軍系列賽,太空人連續2天都在紅襪主場強攻大局,昨天(10月20日)在9局上半連得7分,今天太空人又在六6上半攻下5分,先發投手瓦戴茲也主投8局只失1分,投打俱佳的太空人,終場以9:1擊敗紅襪,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

更多新聞: MLB/美聯冠軍賽巴爾德斯封鎖紅襪 太空人吃5分大局聽牌

在波士頓芬威球場的第5戰,紅襪推出今年受傷歸隊的昔日王牌「拍賣哥」Chris Sale先發,原本比數只有1分差,但是6局上1壘手「水蛙伯」Schwarber這球竟然漏接。

9:1擊敗紅襪 太空人美聯冠軍賽聽牌

球賽主播說,「安全上一壘阿圖維則是從1壘上3壘。」

這個失誤讓紅襪付出慘痛代價,太空人找到大舉進攻的破口,來自古巴的強棒Yordan Alvarez這支2壘打,讓他又增加2分打點。

球賽主播說,「靠他的棒子又得到2分他打回所有的3分,太空人3:0領先在第6局。」

太空人第6局的攻勢還沒結束,又是2、3壘有人,這個小飛球在右外野落地。

球賽主播說,「1分回來古瑞耶爾也要回來回傳被攔截,太空人6:0領先在第6局。」

9:1擊敗紅襪 太空人美聯冠軍賽聽牌

太空人攻下5分大局,讓紅襪望塵莫及,加上來自多明尼加的先發投手Framber Valdez威風八面,他主投8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終場太空人9:1又在芬威球場大勝紅襪。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說,「有幾次保送和那個失誤對我們幫助很大,此外就是先發投手瓦戴茲掌控了比賽。」

紅襪隊總教練柯拉說,「接下來我們要連贏2場才能進世界大賽,這是很清楚的底線明天休兵日沉澱之後,準備好面對後天的比賽。」

太空人贏球之後取得3勝2敗聽牌的局面,根據過去紀錄,贏得系列賽的機率高達70%。接下來兩隊將在台灣時間10月23日這個星期六,移師回太空人主場進行第6戰。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冬奧聖火抵北京 因防疫僅在三賽區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