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維不敵大馬一哥 丹麥公開賽首戰止步

BWF超級1000分等級的丹麥羽球公開賽,台灣選手輪番上陣,東奧男雙金牌麟洋配闖過頭關,王子維則在男單首輪,迎戰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雙方大戰三局,「羽球王子」先盛後衰,以21:12、9:21、18:21遭到逆轉。

更多新聞: 丹麥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3局憾負8強止步

身穿白色球衣的王子維世界排名第10,丹麥公開賽首輪,就要強碰排名第8的李梓嘉,儘管第一局以21:12輕鬆拿下,但大馬一哥倒吃甘蔗。

李梓嘉擁有186公分身高,在羽球場上有如巨人般存在,重砲攻勢讓他以21:9先扳回一城,決勝局這次多拍來回更展現韌性,18平手開始連趕三分,鎖定戰局。

王子維不敵大馬一哥 丹麥公開賽首戰止步

來自台灣的王子維,決勝局以18:21讓出,先拿一局再倒輸兩局,遭到大馬一哥逆轉,丹麥公開賽首輪止步。繼續看到東奧男單金牌安賽龍,在主場迎戰新加坡好手駱建佑,全場壓制。

刁鑽的調動,打得對手疲於奔命,世界排名第二的安賽龍只花35分鐘,就以21:19、21:14擊敗駱建佑,晉級第二輪。

王子維不敵大馬一哥 丹麥公開賽首戰止步

賽末點打出漂亮反拍致勝的,是女單二號種子山口茜,和地主選手傑克斯菲德打滿三局,決勝局以21:9拿下,挺進女單16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子維不敵大馬一哥 丹麥公開賽一輪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