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超車不慎衝撞卡車 失控撞擊遭彈飛橋下

橋上發生車禍,人飛到橋下!事發在今年2月,當時一輛卡車行經竹港大橋,準備右轉68快速道路,突然車身右方一輛紅牌重機,疑似想超車,結果兩車發生擦撞,重機失控撞擊水泥圍籬,機車損毀,騎士也彈飛到橋下邊波,所幸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落日大道闖燈撞翻車!祖孫受驚嚇輕傷無礙
重機超車不慎衝撞卡車 失控撞擊遭彈飛橋下

卡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到當時車子要準備右轉,但右後方突然竄出一輛紅牌重機,兩車發生擦撞,但這個小擦撞,重機整個失控撞擊水泥圍籬,不僅機車零件四散,更可怕的是機車騎士就這樣飛到橋下。事發在今年2月,當時卡車駕駛行經竹港大橋,準備右轉68快速道路,沒想到右方的紅牌重機疑似貪快,從慢機車道超車,結果不慎發生意外。

新竹市交安組分隊長劉又壬說,「大型重機車騎士,因為碰撞之後有摔落到邊坡,摔落在海岸邊坡上,所幸人並無大礙。」

重機超車不慎衝撞卡車 失控撞擊遭彈飛橋下

回到事發現場,看到騎士摔落的邊坡,距離橋面約有2到3層樓高,騎士福大命大,人無大礙。只是原先重機騎士騎的機慢車道,是禁止重機與大型車,騎士如果要右轉或直行,都得騎在大車後方或左方。但就怕又有人騎錯發生意外,機慢車道已被塗銷,改為混合車道,但只限右轉不能直行。

新竹市交安組分隊長劉又壬:「本局也在適當的狀況,會派遣人力疏導交通,那請用路人行經該路段,請遵守相關標誌標線號誌行駛,並也遵守交管人員之手勢。」

由於該路段為縣市交會處,車流量大,常發生事故,警方提醒用路人,行經路口務必減速慢行,避免意外發生。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南科再生水廠大火 台積電:不影響現有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