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晚間與警官兒相撞 勞斯萊斯駕駛來頭大

繼續帶你來看,這起車禍意外!除了被撞飛住院的高階警官之子,開著勞斯萊斯的64歲廖姓駕駛,來頭也不小,他是新北是樹林地區的土方大亨,2007年,親民黨前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到槍殺身亡,當時還傳出,廖姓男子和吳善九有800萬元債務糾紛,遭到檢警調查。

更多新聞: 爆涉貪!國民黨前議員韓良圻收押 2兒交保出面喊冤

拄著拐杖,一跛一跛走出派出所,白衣男子就是開著勞斯萊斯,和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兒子發生車禍的駕駛。

離開派出所的過程,不發一語,警方初步調查,他並非酒駕,但一起車禍意外,也讓他的身分曝光,64歲廖姓車主,是一間環保公司的負責人,同時是新北市土方公會理事長,過去經營砂石場,曾經違反下水道法遭判刑,從此之後,做事風格漸漸低調。

週三晚間與警官兒相撞 勞斯萊斯駕駛來頭大

廖姓男子不但是樹林地區的土方大亨,在2007年,前親民黨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到槍殺身亡,檢警也一度把他列為調查對象之一。

當時,吳善九命案震驚全台,檢警調查發現,經營土方的廖姓男子,疑似和吳善九有八百萬的借貸糾紛,還大動作調查樹林地區的幾個土方業者,如今一場車禍事故,又讓過去的事件浮上檯面,登上媒體版面。

週三晚間與警官兒相撞 勞斯萊斯駕駛來頭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逆子弒母砍頭顱案 無罪改判無期徒刑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