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巷當垃圾堆 翁9天內亂丟6次吞7200罰單

亂丟垃圾,當心被盯上!彰化田中鎮一處巷弄,經常被人亂丟垃圾,環保局接獲陳情,立刻架設移動攝影機,25天內揪出13件亂丟案,其中一名個案,9天內被拍到連丟6次垃圾,吞下六張罰單,損失7200元,懊惱不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臭氣沖天! 五結鄉溝渠被丟滿垃圾 水利會嘆:700頃稻田灌溉靠這條

騎士雙載,騎到電線桿旁停下來,從腳踏墊拎出一包垃圾,就往草叢扔,幾乎每天清晨五、六點,同一組人、同一部機車,同一個時間,同樣行為,拿垃圾來,一丟,再丟,連續丟,當局者都以為這樣的行為,沒人察覺,疏不知舉頭三尺的移動式攝影機,全都錄!電眼拍到的垃圾集散地,就在彰化田中鎮同安路的巷弄內,一天到晚出現垃圾堆,住戶氣不過投訴環保局,果然監視器一裝,25天內揪出13件亂丟垃圾案,其中這對夫妻檔,從在8月20日到28日,九天內現身六次,丟上癮的代價,連續被開出6張罰單,一張1200元,總金額累計達7200元;被開罰民眾喊冤,經常等不到垃圾車,才會放在巷口,當時沒看到有警告標示,但不表示就可以亂丟,更何況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知者還是違規,心存僥倖者,必須引以為鑑。(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不是你家的垃圾場!店家門口頻遭亂丟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