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轟疫苗規劃有問題 網暗諷:「太極拳高手」萬事推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轟中央第12輪疫苗規劃有問題,網友笑稱柯文哲是「太極拳高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砲轟,中央第12輪疫苗規劃有問題,隨後指揮中心公布六都接種量能表,北市僅開設3至4成慘墊底。衛福部長陳時中20日回應表示,北市要再努力,其他五都做得到,相信北市也能。臉書粉專「百柯全書」開酸,柯文哲起初說疫苗來多少都好,現在又說疫苗給太多,「萬事推中央,市長嘴好當」,有網友更笑稱柯文哲是「太極拳高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實聯制規劃實施到明年中! 陳時中:若降級還是會維持一段時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開轟,中央第12輪疫苗分配「規劃有問題」,北市開出21萬劑量能、卻有41萬人來預約,提升為26萬劑後,有18萬人登記。對此,陳時中19日回應表示,相較其他縣市,台北市可以再多努力一些,如果還有不足,中央也可再予以協助。台北市醫療量算能全國最高、資源最豐富,「其他六都做得到,相信北市也可以」。

臉書粉專「百柯全書」整理出,柯文哲從起初6月喊「疫苗來多少都好」,疫苗陸續到貨後,10月又說「疫苗給太多了」,開酸柯文哲「萬事推中央,市長嘴好當」,該篇文章也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轉貼到各人臉書。

對此,有網友笑稱柯文哲是「太極拳高手」,也有網友認為,「柯文哲不是做實事的料,也沒有領導的格」,全國都打得好好的,就台北市問題一堆,市民自己要保重。

快新聞/柯文哲轟疫苗規劃有問題 網笑稱:「太極拳高手」萬事推中央
臉書粉專「百柯全書」開酸柯文哲,「萬事推中央,市長嘴好當」。(圖/取自臉書粉專 百柯全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藻礁公投倒數 領銜人潘忠政要求啟動自然地景審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