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別人病痛!王世堅嗆葉毓蘭泯滅人性:行徑不是一次兩次
王世堅批評葉毓蘭言論泯滅人性。(組合圖/民視資料照、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駐德代表謝志偉發表「舉著國旗邊吐血」言論,引發藍營不滿;另一方面,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因身體因素返國治療。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質詢時把兩事混為一談,說出「擔心謝志偉變成第二個李應元大使」,引發外界痛批。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更是怒轟泯滅人性,認為她的行徑早已不是一次兩次。

更多新聞: 高鐵宜蘭選址議題受矚目 地方反彈聲浪大 新增第五、第六方案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國民黨拿別人病痛來當諷刺去消費,這不但泯滅人性,而且嚴重失格。人有基本人格,葉毓蘭的行徑已不是一次兩次。

王世堅說,社會看不起也同情國民黨,因為他們黨內連找個正常人都有困難,葉毓蘭身為國民黨排名第二位的不分區立委,但她卻盡做些爭議的事情。什麼樣的政黨就會任命什麼樣的人來擔任立委,不分區立委代表著整個政黨,不應該有這種泯滅人性的言行。

王世堅強調,國民黨應該要求葉毓蘭道歉,這不只是國民黨的家務事,這引起我們社會群情激憤,國民黨要為這件事情負責。另外,至於遭受攻擊的謝志偉也表示「某種程度來說的,我是可憐她的」。

不過葉毓蘭則在臉書喊冤,反控綠營含血噴人,她強調整段質詢著重在駐外人員的健康安全問題,一開頭就祝福李應元大使早日康復,「如果看完整段質詢的人,還可以用惡毒、沒有同情心等詞語來攻擊我的話,我才要懷疑你們居心叵測」。

消費別人病痛!王世堅嗆葉毓蘭泯滅人性:行徑不是一次兩次
謝志偉回擊葉毓蘭「某種程度來說的,我是可憐她的」。(圖/翻攝自謝志偉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挺黃珊珊選2022台北市長 周玉蔻嘆:被「沒品味惡客」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