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羽球賽」麟洋配直落二爆冷輸球 中止9連勝無緣8強

奪下東京奧運金牌的台灣羽球男雙,李洋以及王齊麟,在丹麥羽球公開賽16強賽,爆冷0:2輸給日本組合,無緣晉級8強,也中止最近的9連勝,賽後,王齊麟在臉書上表示,輸球沒有藉口,輸了,就再練,練到不會輸為止!至於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則是擊敗中國選手晉級前8強。

更多新聞: 丹麥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3局憾負8強止步

黑色球衣的台灣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16強賽,對上日本組合,保木卓朗以及小林優吾。

王齊麟拚到了地板上,還是救不到,第一局就以19:21,些微差距落敗,從東京奧運奪下台灣首面羽球金牌開始,麟洋配出征無往不利,已經取得國際賽9連勝,可惜在丹麥踢到了鐵板,17:21輸掉第二局,0:2提前出局無緣8強,也中止最近9連勝。

「丹麥羽球賽」麟洋配直落二爆冷輸球 中止9連勝無緣8強

賽後,王齊麟在臉書上表示,輸球沒有藉口,確實有很多必需檢討改進的地方,還是一句話,輸了,就再練!練到不會輸為止,同時也感謝球迷支持,接下來將回國,備戰年終賽以及世錦賽,至於台灣羽球男單一哥,第4種子周天成,也要拚前8強,對上中國選手陸光祖。

「丹麥羽球賽」麟洋配直落二爆冷輸球 中止9連勝無緣8強

周天成飛撲救球後,馬上起身後退幾步,強力扣殺得分,一氣呵成,21:15,第一局周天成先下一城,但第二局的比賽,一度被陸光祖反超比數,幸好周天成沉著應戰,追成17:17平手,之後周天成逆轉戰局,取得20:18的領先,陸光祖回擊出界,結束了比賽,周天成21:18,直落二晉級男單8強。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道奇5轟打垮勇士 國聯冠軍系列扳成2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