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付業績慘輸一卡通 王世堅批邱昱凱是庸才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年才誇口悠遊付「6個月內保證能殲滅敵軍一卡通」,還找子弟兵邱昱凱當悠遊卡總經理。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拿出悠遊付今年業績,對比一卡通,從使用人數、匯兌和收付金額,都差一卡通幾十倍甚至上百倍,聽到邱昱凱說,悠遊卡也有「四個堅持」,王世堅氣的痛批根本是庸才。

更多新聞: 陳時中:混打開放多少名額要看到貨量 開打AZ第二劑又宣布開放混打...柯文哲:整死大家?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邱總經理,我跟你說你是庸才,靠誰,你最大的依靠當然就是柯文哲啊,你的政治老闆啊。」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指著悠遊卡總經理邱昱凱,痛批是「庸才」。

翻出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年誇口,悠遊付6個月內,保證能殲滅敵軍「一卡通」,他的心腹邱昱凱上任後,帳面成績卻不太好看。

悠遊付業績慘輸一卡通 王世堅批邱昱凱是庸才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嘿你們市長一開頭說,我們要一年內殲滅敵人,結果自己先被敵人殲滅了,我們跟(一卡通)他們是小巫見大巫啦。」

王世堅直接拿悠遊付業績,和一卡通一比,到今年8月為止,悠遊付使用人數124萬人,反觀一卡通快要406萬人,差了3.3倍左右,八月單月收付金額,悠遊卡只有1億多元,一卡通則高達19.3億餘元,兩者差了將近18倍,國內外匯兌金額,悠遊卡只有827萬,結果一卡通竟高達35億,更整整差了430倍。

但邱昱凱答詢辯解說到,悠遊卡公司晚兩年多才上線,又遇到疫情影響,還意有所指,說悠遊卡也流行「四個堅持」,槓上王世堅。

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邱昱凱說,「那至於第三個堅持跟第四個堅持,我有想到但是我現在做不到,所以我就不要廢話了。」

悠遊付業績慘輸一卡通 王世堅批邱昱凱是庸才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所以你說別的公司是賣給國外的,你的意思是這個講囉,真的有嗎?他們有嗎他們反而更多家銀行幫忙,連我這種沒用網路的我都知道說,那個大方向是對的。」

雖然悠遊付業績慘輸一卡通,悠遊卡董事長陳亭如,還是肯定邱昱凱表現。也讓王世堅忍不住嘲諷「是在肯定對柯文哲的效忠」。


(民視新聞/楊喻晴、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一週境外有5例Delta 包含富邦金董座蔡明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