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夾不到鑰匙圈 男怒砸娃娃機台「直接拿」

只為了一個卡通人物鑰匙圈,使出渾身解數!花蓮玉里,有名28歲的陳姓男子,在機台花了三四百塊錢,始終夾不到他要跳跳虎鑰匙圈,最後居然砸破機台玻璃,直接用手拿。業者報警,巡邏員警在路上看到男子閒晃,也在他包包裡找到鑰匙圈,當場人贓俱獲。

更多新聞: 2根電線桿遭拖板車扯斷壓車頂 飛官回營險死

男子站在娃娃機台前面猛搖,似乎想用小撇步拿到商品。

實在越搖越氣,男子只好化身一拳超人,開始用力狂槌猛敲。但無奈不敵玻璃的頑強抵抗,最後男子只好...

不爽夾不到鑰匙圈 男怒砸娃娃機台「直接拿」

拿起磚頭,直接朝著玻璃砸過去,終於拿到他最愛的跳跳虎鑰匙圈。不過這麼大費周章破壞娃娃機,是因為他剛剛在娃娃機台花了3.4百塊,都夾不到,就算猛搖機台,也只掉下鬼滅之刃娃娃。但這一幕被機台主發現,立刻報警。

警方vs.陳姓竊嫌說,「我知道夾不到你很生氣,但是你身上已經好幾個(鑰匙圈),那個是誰的,一個是夾不到的。」

不爽夾不到鑰匙圈 男怒砸娃娃機台「直接拿」

好巧不巧兩名員警外出執行五倍券維安勤務,眼尖發現陳姓男子在路上閒晃,當場從他的包包,發現了這個跳跳虎鑰匙圈。

警方vs.陳姓竊嫌說,「不只吧先放地板,來還有其他的東西都拿出來,全部拿下來。」

機台主初步估計,損失的商品約200元,不過玻璃的維修費,就要一千元左右。

花蓮玉里派出所長李豐碩說,「員警立即上前盤查身分,盤查過程中查獲陳民所竊取贓物,全案詢問後依涉嫌竊盜持有贓物罪,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就是要跳跳虎,砸破玻璃都在所不惜,這下不僅要賠償機台損失,還得吃上官司,實在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從小把他當孫子養 養嬤慘遭「逆孫」22刀無情殺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