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根電線桿遭拖板車扯斷壓車頂 飛官回營險死

花蓮中午有一輛載運壓路車的拖板車,經過台東志航路三段時,疑似壓路車駕駛艙太高,在轉彎處勾到電線,拉斷兩根電桿,電桿當場砸到一輛要回營區飛官的轎車,車頂幾乎全毀,駕駛頭部遭撞擊,雖然沒有外傷,但還得進一步檢查。飛官的母親到場,嚇到一直發抖。

更多新聞: 彰濱61線聯結車追撞大客車 擋風玻璃全碎!5傷送醫

一輛載運壓路車的拖板車,停在大馬路上,幾乎占據了整個車道,一旁邊還聚集了一些人,因為這輛車,剛剛在這裡闖了大禍。

拖板車拉扯電線,電桿遭扯斷,當場砸到一輛飛官的車,飛官母親焦急趕到現場,擔心萬一有什麼閃失,怎麼辦,飛官母親說,「他頭整個是被壓到的,這個壓到的整個車頂這樣壓下來。」

2根電線桿遭拖板車扯斷壓車頂 飛官回營險死

週五中午,一輛拖板車經過台東志航路三段,疑似車上載運的壓路車駕駛艙太高,在轉彎處勾到電線,兩根中華電信的水泥電桿,就這麼硬生生被拉斷,當場砸到一輛銀色轎車,兩根電線桿從銀色轎車左前方倒下,雖然副駕駛座沒有人,但這一砸,也造成天窗和前擋玻璃破裂,開車的飛官,頭部遭到撞擊。

飛官母親說,「這是國家的棟樑欸,不是開玩笑的,對啊我們飛行員欸不要這樣,這不是開玩笑的。」

2根電線桿遭拖板車扯斷壓車頂 飛官回營險死

臺東分局副分局長林慶村表示,「因為載運的壓路車,車頂在轉彎時拉扯到電線,導致電線桿壓到對向行駛的自小客車,導致自小客車的駕駛受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飛官送醫,還能自行從救護車走下來,初步觀察頭部沒有外傷,但還得進一步檢查。要回營區,天外飛來橫禍,現在只希望一切都沒事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花30萬聯誼!婚友社疑找槍手 欲解約違約金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