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遭「三方勢力圍攻」卓冠廷拜託民眾站出來:千萬不能大意!
卓冠廷表示,陳柏惟這次遭到「三方勢力合攻」。(圖/翻攝自基進黨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明(23)日登場,各陣營把握最後時間催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強力喊話,這次陳柏惟遭到「三方勢力合攻」,絕對不能夠大意,一定要站出來反惡罷,投下「不同意罷免」。

更多新聞: 縣市長滿意度全台第二 嘉義市施政獲肯定

「不只顏家自己在動而已,三方勢力都跟著動起來。」卓冠廷在臉書列出,第一方,罷免3Q無正當性,實為顏家復仇戰。2020大選時顏寬恒誤判,以為勝券在握,陳柏惟不可能贏,選舉過程中顏家的「黑派」還分心移往山線幫助其他「紅派」候選人,以利未來結盟;結果顏寬恒反而自己輸掉,輸不起,又發起報復性罷免企圖奪回權力。

第二方,剛用史上最低票當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主席。前不久的國民黨主席選舉,所有候選人就把「刪Q」當作競選政見了,導致新任黨主席的首戰,朱立倫有不能輸的壓力,若「刪Q」失敗,朱立倫聲勢肯定下滑,黨主席權威將備受挑戰,因此朱主席有向黨內證明自己的壓力。

第三方,落敗國民黨主席選舉的江啟臣。江啟臣不只是現任立委,還是台中紅派少主,但他剛在國民黨主席選舉中失利,紅派與江啟臣在台中面臨如何穩住地盤的問題,也擔心未來立委席次被挑戰而失去。

卓冠廷強調,台中的政治已經被紅黑派系把持幾十年,陳柏惟的罷免案背後牽動的是龐大的利益糾葛。如果我們知道3Q的認真、努力與拼勁,認同這樣的年輕人值得留下,那千萬不能大意。誠懇的拜託在外縣市的各位,一定要回家投下「不同意罷免陳柏惟」重要的一票。

陳柏惟遭「三方勢力圍攻」卓冠廷拜託民眾站出來:千萬不能大意!
卓冠廷喊話,一定要回家投下「不同意罷免陳柏惟」重要的一票。(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逾9成民眾對中國印象不佳 謝長廷:欺壓台灣是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