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突停電!雲霄飛車卡14樓最高點 遊客腿軟走下逃生梯
大阪環球影城22日中午突然停電,導致一台運行中的雲霄飛車掛在高空中,慶幸在工作人員的疏導之下,全員從逃生梯走下樓,沒有發生任何傷亡。(圖/翻攝 Taka Photo Works 藤森崇仁 推特)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相當受台灣人喜愛的大阪環球影城,今日(22日)中午突然停電,導致一台運行中的雲霄飛車,就這樣掛在高空中,上面還載著10幾名遊客,畫面相當驚險,慶幸在工作人員的疏導之下,全員從逃生梯走下樓,沒有發生任何傷亡,而目前仍在調查停電的原因。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印度孟買61層大樓竄火舌 男爬牆失足墜19層樓身亡

根據《NHK》報導指出,大阪市區在中午12時45分左右發生大停電(台灣時間上午11時45分),連帶影響到環球影城的營運,許多設施都被迫暫停,而雲霄飛車「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就在爬到最頂端時,硬生生被卡住,上面的10幾名遊客,因此掛在高空上動彈不得,相當驚險,慶幸工作人員急忙上前疏導,全員沿著兩側的逃生階梯慢慢走下軌道,這起事件最終無人傷亡。

大阪環球影城突停電!雲霄飛車卡40米高空 遊客走下逃生梯影片曝光
雲霄飛車爬到最頂端時,硬生生被卡住,上面的10幾名遊客,因此掛在高空上動彈不得。(圖/翻攝 NHK)
大阪環球影城突停電!雲霄飛車卡40米高空 遊客走下逃生梯影片曝光
工作人員疏導後全員沿著兩側的逃生階梯慢慢走下軌道,這起事件最終無人傷亡。(圖/翻攝 NHK)

這次被卡在半空中的「好萊塢美夢乘車遊」,最多可以搭載36名乘客,最高可以爬升至離地43公尺,大約為14層樓高,坐完整趟差不多要花上3分多鐘的時間。而此次的大停電,造成大阪市區約520戶陷於黑暗中,目前,關西電力公司正在調查造成停電的原因。



更多新聞: 近代史上的「貴族」!林獻堂出錢出力為台灣 網讚:最該被印在鈔票上